莫莫莫莫小其ヘ( ̄ω ̄ヘ)

全职叶不修厨 杂食cp 沉迷魔道阴阳师无法自拔๑乛◡乛๑

【金枪言切】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完)

多吃水果多喝水:

前文请戳头像ORZ


(11)


105L


L君!L君你还好吗?!


106L


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107L麦芽糖


……发生了什么?


108L优雅炊具


…………发生了什么?@金色咖喱


109L


不我脑内已经补出成吨的小黄文,请A君快点吃掉L君吧223333


110L金色咖喱


是这样的,A君说他身体不舒服,想要借用L君给他治病,我就同意换房间了。


说起来,和L相处这么久,我竟然都不知道他如此多才多艺,还会治病,是我失德了。


111L


…………


112L


………………


113L


这、这这这……


S姑娘你怎么了?!


114L


楼上别闹,分明是人家S姑娘装傻充愣成人之美(滑稽)


115L


可怕,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连S姑娘也……


(挽)


116L


正义的最后净土已沦陷,好了,此贴完结,再见。


117L


再见


118L


等等!你们现在说再见还太早!


假如现在A和L一间房了,那么现在S岂不是和E一间房?


119L金色咖喱


不,我现在不和E先生一间房。


我们之前换房间的时候被K君看到了,K君走上来骚扰E君,现在E君已经和K一间房开启了互相殴打模式……


120L


殴打模式……S姑娘你确定不是【哔-】模式嘛


121L


23333这真是,好了好了,KE党和AL党都可以散了,此贴圆满【DOGE脸】。


122L优雅炊具


请等一下,这……


等我理清一下思绪,不不不,这个太……不,我感到有点玄幻。


123L


T君不要迷幻啊喂,明明事情都已经圆满解决了,L君已经成功被送上了A君的床(划掉),你们的工资就有着落了啊,开心一点嘛喂(摊手)


124L


啧啧啧瞧瞧楼上这话说的……


125L


最后还是卖掉L君了嘛真是的(可喜可贺)


126L优雅炊具


我听见隔壁传来了L君的声音,他听上去有点难受。


127L


…………


128L


T君求你千万别手贱去敲隔壁房门不然你的工资就完了!


129L


排队求T君别敲门(捶地狂笑)


130L


是的是的,只要不敲门明天你的工资就会回来了,T君,这就是所谓的爱~的魔法(滑稽)


131L优雅炊具


……好吧。


我想我明白了。


总之很感谢大家这些天来给予的帮助,既然问题已经解决,那么此贴我会让麦芽小姐尽快封掉,再次感谢各位。


132L


哎呀好舍不得啧啧啧


133L


不过解决完问题就封贴也是版规吧,哎呀哎呀只能先撒花纪念咯。


134L


撒花撒花,祝T君事业有成,升职加薪哈哈哈


135L麦芽糖


好的。@优雅炊具


我也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本帖已封,勿回======



评论

热度(210)